close

彰化Dyson戴森 V12清洗服務推薦:潔森工坊是你專業、值得信賴的選擇

戴森吸塵器運作異常?深度清潔的重要性你知道嗎?

目前我們團隊最常接到的客戶問題就是吸力下降,或者產生異常聲音時,直覺是不是機器快壞掉了,實際上,這些問題很可能是由於機器內部積聚太多汙垢所導致的。

一臺吸塵器的吸力與其清潔程度有著直接的關聯。汙垢的積聚不僅會嚴重影響吸塵器的效能,還可能導致吸塵器運作異常。

在大多數情況下,清理吸塵器內部的汙垢就能恢復其原有的性能。因此,深度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,對於保持其高效運作非常關鍵。

吸塵器污垢滿滿,這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問題。對於各種吸塵器來說,特別是品質卓越的Dyson戴森吸塵器,定期的清潔和維護是保持最佳運行狀態的重要部分。

如果你的吸塵器中充滿了污垢,可能會引發一系列的問題,並對你的機器造成潛在的損壞。

你可能會問,清潔一臺Dyson戴森吸塵器需要花費多少時間和精力呢?其實,一般使用者大多使用最簡單的清潔方法,這個過程並不會太過複雜。

定期檢查吸塵器的塵杯,一旦發現有過多的塵埃或垃圾,就應立即清理。

此外,濾網也是吸塵器中容易積聚汙垢的部分,定期清洗或更換新的濾網對於保持吸塵器吸力十分重要,但是超過半年的吸塵器,就需要最完整的深度清潔服務了。

在潔森工坊,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,能夠為各種Dyson戴森吸塵器提供專業的維修和保養服務。

因此,不要等到吸塵器出現問題才開始考慮清潔和維護,這樣反而可能導致更大的損壞,增加維修的困難度和成本。

如果你不確定如何正確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,或者擔心可能會損壞機器,我們在潔森工坊隨時都能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。

我們的技術團隊不僅具有豐富的經驗,並且對Dyson戴森吸塵器有著深入的理解,可以說是處理Dyson戴森吸塵器的超級專家,能夠給你提供最適合的清潔和維護建議。

在潔森工坊,我們懂得服務的價值和便利性的重要性。我們的全臺服務讓客戶無論身處何地,都能享受我們的專業服務,不論是北部的臺北,中部的臺中,南部的臺南、高雄,或是東部的花蓮,我們都可以為你提供周全的服務。

一通電話就能讓我們的物流專車到府收件,解決你的困擾。不管你的吸塵器是Dyson戴森、iRobot、小米、Gtech小綠、伊萊克斯、日立,還是國際牌和LG,我們都可以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。

我們的專業團隊會根據吸塵器的狀況進行詳細的檢查,並提供最適合的維修方案。

我們理解,維修吸塵器可能會造成生活上的不便,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致力於提供快速而有效的服務。當你的吸塵器遇到問題時,你不需要親自將它送到維修中心,只需撥打一通電話,我們就可以到府收件,節省你的寶貴時間。

無論你在臺灣的哪個角落,只要一通電話,潔森工坊就在你身邊。我們將你的便利和吸塵器的運作效能放在首位,為你提供最專業、最便利的維修服務。

潔森工坊的深度清潔流程

1. 專業拆機:在潔森工坊,我們的技師擁有豐富的拆解經驗,能精確拆解各品牌的吸塵器,讓您的機器得到最專業的處理。

2. 深度洗淨:我們使用最先進的清洗工具,對吸塵器進行深度清潔,讓您的吸塵器回復到購買時的全新狀態。

3. 殺菌烘乾:我們的烘乾機不僅能讓您的吸塵器迅速乾燥,更能透過高溫消毒,消除殘留的細菌與微生物。

4. 換濾心:我們提供品質上乘的濾網更換服務,讓您的吸塵器能恢復強大吸力,更有效清潔居家環境。(此步驟會先致電給您確認,不會貿然更換濾心)

5. 上油保養:我們使用專用潤滑油進行保養,讓您的吸塵器能運行更順暢,延長其使用壽命。

6. 原機優化: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對您的吸塵器進行優化調校,讓它達到最佳的清潔效能,為您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。

潔森工坊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,選用最適合的清潔方式和工具,以確保機器的安全和效能。

潔森工坊的技術團隊有著專業的知識和技術,能夠協助你解決各種問題,讓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重回最佳狀態。

記住,保護好您的Dyson戴森吸塵器,並確保其高效運作是我們的初衷,不僅是清潔,專業的維護和保養讓延長的吸塵器的壽命。

潔森工坊會是你最好的選擇,我們將以專業的技術和誠摯的服務,確保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能夠長久並高效地服務你的家庭。

其他維修品牌

1國際牌Panasonic

2伊萊克斯Electrolux

3日立HITACHI

4科沃斯ECOVACS

5BOSCH

6Neato

7小米

8雲米

9LG樂金

10iRobot

潔森工坊維修據點

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:

臺北服務地區:大同、北投、士林、中山、松山、內湖、萬華、中正、信義、南港、文山、大安

新北服務地區:板橋、三重、中和、永和、新莊、新店、土城、蘆洲、 樹林、汐止、鶯歌、三峽、淡水、瑞芳、五股、泰山、林口、深坑、石碇、坪林、三芝、石門、八里、平溪、雙溪、貢寮、金山、萬里、烏來

桃園服務地區:桃園、中壢、平鎮、八德、楊梅、蘆竹、大溪、龜山、大園、觀音、新屋、龍潭、復興

新竹服務地區:東區、北區、香山區、竹北市、湖口鄉、新豐鄉、新埔鎮、關西鎮、芎林鄉、寶山鄉、竹東鎮、五峰鄉、橫山鄉、尖石鄉、北埔鄉、峨眉鄉

苗栗服務地區:竹南鎮、頭份鎮、三灣鄉、南莊鄉、獅潭鄉、後龍鎮、通霄鎮、苑裡鎮、苗栗市、造橋鄉、頭屋鄉、公館鄉、大湖鄉、泰安鄉、銅鑼鄉、三義鄉、西湖鄉、卓蘭鎮

臺中服務地區:臺中市、北屯、西屯、大里、太平、南屯、豐原、北區、南區、西區、潭子、大雅、沙鹿、清水、龍井、大甲、東區、烏日、神岡、霧峰、梧棲、大肚、后里、東勢、外埔、新社、中區、石岡、和平  

彰化服務地區:彰化市、員林巿、鹿港鎮、和美鎮、北斗鎮、溪湖鎮、田中鎮、二林鎮、線西鄉、伸港鄉、福興鄉、秀水鄉、花壇鄉、芬園鄉、大村鄉、埔鹽鄉、埔心鄉、永靖鄉、社頭鄉、二水鄉、田尾鄉、埤頭鄉、芳苑鄉、大城鄉、竹塘鄉、溪州鄉

嘉義服務地區:太保市、樸子市、大林鎮、布袋鎮、中埔鄉、民雄鄉、溪口鄉、新港鄉、六腳鄉、東石鄉、義竹鄉、鹿草鄉、水上鄉、中埔鄉、竹崎鄉、梅山鄉、番路鄉、大埔鄉、阿里山鄉

雲林服務地區:斗六市、西螺鎮、斗南鎮、北港鎮、虎尾鎮、土庫鎮、林內鄉、古坑鄉、大埤鄉、莿桐鄉、褒忠鄉、二崙鄉、崙背鄉、麥寮鄉、臺西鄉、東勢鄉、元長鄉、四湖鄉、口湖鄉、水林鄉

臺南服務地區:新營、鹽水、白河、柳營、後壁、東山、麻豆、下營、六甲、官田、大內、佳里、學甲、西港、七股、將軍、北門、新化、新市、善化、安定、山上、玉井、楠西、南化、左鎮、仁德、歸仁、關廟、龍崎、永康、東區、南區、中西區、北區、安南、安平

高雄服務地區:前金、新興、鹽埕、左營、楠梓、鼓山、旗津、苓雅、三民、前鎮、小港、鳳山、鳥松、大社、仁武、大樹、岡山、燕巢、梓官、永安、彌陀、橋頭、田寮、茄萣、阿蓮、路竹、湖內、那瑪夏、桃源、茂林、六龜、美濃、旗山、甲仙、內門、杉林、林園、大寮

屏東服務地區:九如、里港、鹽埔、高樹、長治、麟洛、內埔、萬巒、竹田、萬丹、新園、崁頂、林邊、佳冬、南州、新埤、枋寮、枋山、車城

 

桃園Dyson戴森 V11清洗服務推薦潔森工坊專注於戴森吸塵器的深度清潔服務。

我們的專業團隊經驗豐富,技術精湛,致力於幫助您的戴森吸塵器恢復最佳狀態。

新北Dyson戴森 V15拆卸清洗服務推薦透過專業工具和適當的清潔方式,我們確保您的戴森吸塵器不僅清潔如新,效能更達最佳化。

無論您的吸塵器有何問題,潔森工坊都可以為您提供解決方案,保障您的家庭清潔無虞。潔森工坊,讓您的戴森吸塵器活力全開,為您的生活創造更多可能。高雄Dyson戴森 V8清潔服務推薦

朋友圈超贊的古風文案句子 一、一言君恩棄紅塵,二念茶花老巷深。三聞江南細雨紛,四書郎情妾意真。五寄錦書與高堂,六賞煙霞柳垂楊。七出嘉峪無故殤,八落黃陽沙是霜。九嘆秋盡百花亡。十載深情不敢忘。十一立冬雪壓窗,十二傲紅梅繼香。 二、六道輪回,往事成空。你和我一起喝下孟婆湯,約定了來生忘記彼此。忘川之上,彼岸花開。姻緣樹下,你的名字,是我永生永世的劫。 三、此情不過煙花碎,愛別離酒澆千杯,淺斟朱顏睡。輕寒暮雪何相隨,此去經年人獨悲,只道此生應不悔。 四、紅塵有你,紅塵有我。在心中輾轉了千遍萬遍的那一個字,此岸有夢,彼岸無憂。一朵花開,一夢今生。一朵花謝,一念隨風。云在天上,你在心上。 五、紫簫嗚鳴,紅塵經轉,回眸顧盼那一眼眉眼入畫。幾經生死,是你于我替下。鮮衣怒馬,我為你舞一曲風華。十年流離,鳳冠霞衣,我終嫁你為妻! 六、不戀塵世浮華,不寫紅塵紛擾,不嘆世道蒼涼,不惹情思哀怨,閑看花開,靜待花落,冷暖自知,干凈如始。 七、誰,執我之手,斂我半世癲狂;誰,吻我之眸,遮我半世流離;誰,撫我之面,慰我半世哀傷;誰,攜我之心,融我半世冰霜;誰,扶我之肩,驅我一世沉寂。 八、燈影槳聲里,天猶寒,水猶寒。夢中絲竹輕唱,樓外樓,山外山,樓山之外人未還,人未還,雁字回首,早過忘川,撫琴之人淚滿衫。揚花蕭蕭落滿肩。落滿肩,笛聲寒,窗影殘,煙波槳聲里,何處是江南。 九、那一世,你為古剎,我為青燈;那一世,你為落花,我為繡女;那一世,你為清石,我為月牙;那一世,你為強人,我為駿馬。佛說五蘊皆空,可這紅塵卻總被諸多緣分填滿。佛入紅塵,紅塵便是道場。 十、紅塵如夢,醉一場,那是布滿塵埃的昨夜夢。一縷情絲,幾點離愁,又有多少俗事纏。誰人不被紅塵累,何人不為紅塵瘦。來來去去,紅塵夢,悲歡離合,紅塵淚。追問清風夢幾多,借問明月情何從,卻道靜觀殘紅歸去。一曲紅塵引,惹多少紅塵淚雨灑塵間。 十一、誓言不再回,花殘人憔悴,悲傷流淚,你已不再,曾經的繁華已衰退,只剩下零碎的美。伊人心碎,英雄不悔,擦肩而過不留戀,花繁,花枯,花殘,花敗,花的一生都在流淚,無奈悲傷的等待下一個輪回。 十二、是誰的驚鴻一面, 迷亂了誰的眼, 又是為誰彈奏的一曲傾盡天下, 斷了癡情人的心事過往, 迷途過往, 不過癡狂, 醉了一場, 誰陪我看過煙花一場, 獨坐惆悵。 十三、容易老,鬢先斑,空對落花形影單,醉里尋花曾幾度,奈何花好月不圓,一腔憂慮,一腔怨,但坐妝臺明鏡前,人消瘦,殞紅顏,娥眉淡淡描畫難,想盡浮生傷情事,無語魂銷誰人憐? 十四、對你唯有驚鴻一瞥,卻窺見了一種平淡致遠的處世態度,淡罷,淡罷,絕不為萬物所主宰,我獨逍遙于濯濁之外,蟬蛻去拖累,只愿抱明月而長終。江邊一蓑煙草,一片縞素。 十五、一年老一年,一日沒一日,一秋又一秋,一輩催一輩一聚一離別,一喜一傷悲,一榻一身臥,一生一夢里尋一夥相識,他一會咱一會那一般相知,吹一會唱一會。 十六、看,是誰坐在菩提樹下,細數著輪回了一季又一季的滿簾落花。柔柔的呢喃,瑟瑟的嘆息,潺潺的相思,嫵媚了胭脂妖冶的芳華。 十七、云淡風輕,暗星殘月,慰我一世心傷,蒼白紙張,尖銳筆尖,解我一世流離。踏歌而行,淺笑連連,一云,一風,一星,一月,一紙,一筆,一人,一世界,面對繁華人世,夢醒時,徒留悲傷,久久未語,誰又伴誰一世間,誰又解誰愁容鎖。 十八、逃不過那句,脈脈此情誰訴,已不覺淚眼模糊。夜雨窗前,寒蛩聲里,望穿秋水待歸人。煙柳碧荷,遙遙巷陌,思若水墨念深深。 憑誰問及舊日事,終是黯然無言。行至紅塵深處,心已滄桑。繁華嘗盡怯流年,記憶繾綣終哀婉。思念,靜水流深。情緣,蹂損愁腸。 朋友圈點贊超多的古風文案句子 一、如花眷,尼姑庵?棄之海誓鮫珠泛。白折扇,朱丹漫,桃花依舊,素絲紅濺。斷、斷、斷。 二、回風舒袖離人舞,滯澀琴音聲聲催。 莫問今夕是何夕,怯探歸期亦何期。 三、一川云水,一朵彼岸,流年于指尖散落,一影碎念,一場風花,淺吟低唱成曲。 四、南風未起,我遇見你,南風微起,各奔東西,原來我們的愛情,只是一陣風吹的記憶。 五、我總是躲在夢與季節的深處,聽花與黑夜唱盡夢魘,唱盡繁華,唱斷所有記憶的來路。 六、念去去,煙波暮遲。思過往,淺暈明眸。柔骨獨依春花時,弦月西沉羞。昨日醉笑春風晚,裘衣裹千愁。 七、紙張有些破舊,有些模糊。可每一筆勾勒,每一抹痕跡,似乎都記載著跨越千年萬載的思念。 八、若天壓我,劈開那天,若地拘我,踏碎那地。吾等生來自由身,誰敢高高在上? 九、不知桑落酒,今歲誰與傾。色比涼漿猶嫩,香同甘露永春。十千提攜一斗,遠送瀟湘故人。 十、有些生命自然而來的緣份,是約定俗成好了的。無力改變。只能精心的籌劃癡心的遙望耐心的守候動心的注目。 十一、這次我離開你,是風,是雨,是夜晚;你笑了笑,我擺一擺手,一條寂寞的路便展向兩頭了。 十二、一步踏盡一樹白,一橋輕雨一傘開,一夢黃粱一壺酒,一身白衣一生裁。 十三、一池柔情,一抹芳菲,橋外的荻花,是老去的故事。嫣紅的臉頰,寂寞緋紅于三月花雨的傳奇。 十四、情不知所起,一往而深。生者可以死,死可以生。生而不可與死,死而不可復生者,皆非情之至也。 十五、累世情緣,誰撿起,誰拋下,誰忘前塵,誰總牽掛。憶當時年華,誰點相思,誰種桃花。 十六、桃花開,畫江南春色滿,桃花紅,映籬外故人顏,桃花舞,暈紙傘白衣沾,桃花釀,醉踏歌劍挽流年。 十七、指間漫漫軌跡,如此繁復,靜書筆端流年,相思腕底,有一種,即使是在夢里也無法躲開的疼痛繚繞著。 十八、幸福,希望,成功,歡笑,掀起晴日的波濤;傷感,失落,痛苦,悲傷,滴落陰霾的霧雨。 十九、香銷冷雨簾襟落,提階上,空廊回風,憶艾郎,前日曾共沐,暖手同游,夢驚尤在枕邊,孤影嘆單,冷暖心知。 二十、星宿如許笑蒼茫,淚成行,咬噬憂郁的淚滴,訴說心扉,風影傳音,仿佛你的呢喃在耳邊縈繞。 令人心碎的古風文案句子 一、話凄狂,道凄狂,只道萬古春歸夢不歸!空留滿場生死喜樂悲,余燼垂,漫天煙飛。 二、一江明月,回首少了誰。一杯濁酒,相逢醉了誰。一年春事,桃花紅了誰。一眼回眸,塵緣遇了誰。 三、既不回頭,何必不忘。既然無緣,何須誓言。今日種種,似水無痕。明夕何夕,君已陌路。 四、紅顏遠,相思苦,幾番意,難相付。十年情思百年渡,不斬相思不忍顧! 五、如花美眷,也敵不過似水流年;心若磐石,也敵不過過眼云煙。這世間有太少的相濡以沫,太多的相忘于江湖。 六、聽弦斷,斷那三千癡纏。墜花湮,湮沒一朝風漣。花若憐,落在誰的指尖。 七、終于為那一身江南煙雨覆了天下,容華謝后,不過一場,山河永寂。 八、兩千年的執念,不過換一場素來無緣。若終歸無緣,卻為何要讓你我今生相見,一眼萬年? 九、而你撐傘擁我入懷中,一字一句誓言多慎重。你眼中有柔情千種,如脈脈春風,冰雪也消融。 十、一生一代一雙人,爭教兩處銷魂。相思相望不相親,天為誰春? 十一、我總是躲在夢與季節的深處,聽花與黑夜唱盡夢魘,唱盡繁華,唱斷所有記憶的來路。 十二、紙張有些破舊,有些模糊。可每一筆勾勒,每一抹痕跡,似乎都記載著跨越千年萬載的思念。 十三、今世情緣不負相思引,等待繁花能開滿天際。只愿共你一世不忘記,莫回首笑萬千風景。 十四、如何讓你遇見我,在我最美麗的時刻。為這,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,求他讓我們結一段塵緣。(席慕蓉《一棵開花的樹》) 十五、史書翻過這一夜記憶封存,鴛鴦錦繪下這一段孤獨浮生,一世長安的誓言誰還在等,誰會那么認真? 十六、得即高歌失即休,多愁多恨亦悠悠,今朝有酒今朝醉,明日愁來明日愁。 十七、我將舉世榮華換一紙書,閱盡后但含笑臨風不回顧。我灑千斛明珠鋪這一路,夢醒時,都歸入塵與土。 十八、塵埃落定,洗盡鉛華,是誰為她袖了雙手傾了天下?又是誰擁得佳人,陪她并肩踏遍天涯? >>>更多美文:文案句子

一棵即將開花的桂花樹。 樹下,裕和撥開枝葉,給小也佳看生于葉腋的簇簇花蕾。一抹淡黃,還沾著清晨的露。 “大約今夜就開,會很香的。” 小也佳瞅著,微微皺眉,似有些不信,“今晚就要開花嗎?” “嗯……要下雨了啊。” 裕和抽回手抬頭望天,小也佳順著她的目光望去,天空湛藍得沒有一朵云,難道會下雨嗎? 不過她沒有再多想下去,轉身去逗弄那可愛的花蕾。她的手軟而溫暖,輕輕碰觸著,說道:“花兒,花兒,我很想見你們,你們想見我嗎?”說完她又歪著腦袋想了想,笑道:“我干嘛要擔心啊,裕和從來沒有說錯過。啊……快些開吧!快些開吧!” 除了桂花,小也佳的院子里還種著許多花草。鐵質拱門上爬滿了粉色的藤本月季,花壇里盛開著藍色繡球花與白色鐵線蓮,就連花園椅上也擺滿了大大小小的盆栽,天竺葵、矮牽牛、雛菊……每一朵花都像一個盛裝赴宴的少女,在小也佳的照顧下明艷動人。 還有一棵上了年紀的廣玉蘭,是在這屋子建起前就在的。兩棵三角梅,五年前,在小也佳更小的時候,和媽媽一起栽的。樹剛種下時,小也佳與媽媽分別照顧兩棵樹,想比較誰種出的花更美。可是媽媽和爸爸一樣,總是常年在外工作,只在節假日時趕回來,帶著遠方的美麗花朵,陪上小也佳幾天。久而久之,媽媽就很少管理園子的花了。 也正是如此,才有了裕和的到來。她要照顧小也佳和這滿屋滿院的花草。 雖然父母不常在身邊,花兒卻包圍著小也佳。她總是趴在窗臺上看花,倒也不曾覺得太過孤單。而且,裕和的到來讓小也佳覺得生活更有趣了。 裕和告訴小也佳,每一個離世的人都會變成一朵花,每一朵花都有自己的故事。 “那么,我的爺爺奶奶也變成花了?” “是啊,他們的靈魂藏到了花里,想你的時候就會開放。” 小也佳的神情卻一下悲傷起來,“他們要是每天都開放就好了。” “有花謝才有花開,他們一直在努力積攢力量啊。開花是需要很大精力的,尤其是那些想要看見思念的人的花,為了吸引他們,要用好久的時間才能盛開美麗、鮮艷的花朵。他們不是不想你,而是想要用自己最好的姿態來見你。”裕和頓了頓,變得嚴肅起來,“已經離世的人不會再死一次,但當一株花被遺棄,枝葉和根都漸漸枯死,靈魂無處安放時,他們就會真正從世上消失。” 漸漸地,小也佳與裕和聊得越多就越想親近裕和,親近她口中那些擁有故事的花朵。更奇妙的是,裕和好像能聽懂花的語言,知曉花的心事。當她預知一朵花的盛開與凋謝,小也佳最初都有些懷疑,可偏偏要配合裕和似的,這些花兒從來沒有違背過裕和的話。 為了再次證實,夜里,小也佳趴在窗臺上等一場桂花的盛開。 月光皎潔明亮,桂花樹的葉上都蒙上一層銀光。而樹的周圍籠在夜色里,朦朧又神秘的藍紫色,在月輝里輕輕蕩漾。 要開花了嗎?現在是多晚了呢?桂花夜里不睡覺嗎?還是說,他們在白天養足了精神,只想躲著人在夜里偷偷開花?但是,深夜里他們心心念念的人會來嗎?小也佳等著等著,眼睛不由自主地閉上…… 突然,一陣風吹過樹間,窸窸窣窣的聲響過后有雨滴打在葉片上的聲音。細小,卻叮叮當當,確實是下小雨的聲音。然后,整棵樹都顫抖起來,風里傳來一陣陣笑聲…… 清脆爽朗的笑聲傳入小也佳的耳里,她猛地清醒過來,是花兒,那些花兒在笑呢! 小也佳跑到院子里,雨珠落在她柔軟的頭發上,熒熒像嵌著許多小碎鉆。 “咦,真的下雨了。”小也佳停在桂花前,只覺一陣馥郁的芬芳滲到水汽中,而葉間的花一簇簇都綻開,小小的四瓣花朵,隨枝葉搖曳,朗聲笑著。 小也佳也笑出聲來,“嘻嘻,果真又香又可愛,裕和又沒有騙我。” 她正看得起勁,樹后有一身影晃動,等到小也佳想看個仔細,又不見了。一個轉身,像化作一縷紫色的煙,消失了。 二樓的小房間里,裕和正把裝著琥珀色茶湯的月白瓷碗擺好,窗前的簾子微微抖動。 “遺香啊,出來吧。茶剛泡好,是最舒服的溫度呢。” 于是,窗簾后探出一個身影,那被喚作遺香的年輕女子脫去藍紫色的斗篷,從容地走到小桌前準備品茶。 “秋天的早桂都開了,接下來恐怕會更忙吧?” “這一年四季我有什么時候不忙了?”遺香不滿地說道,“這茶的味道一般,還是去年用梅雪煎出的茶最妙。” 裕和一笑,“梅嶺的冬天確實美,賞梅品茶更是一大樂趣。可你不總是嫌那一林子梅花太吵鬧,壞了雅致么?” 遺香皺了皺眉頭,“不錯!一枝梅確實很有遺世獨立的味道,可誰知道一林子聚起來就都成了愛八卦的話嘮,不僅借機開我的玩笑,還總嫌棄我撒的香不夠濃。你知道的,我每次都把香的用量控制得很好,梅的香味再厚一分,潔就少一分,這梅嶺的梅啊,怕是要忘了自己的初心,就要一步步沒了……” 她搖搖頭,準備再斟滿一杯,又似乎想起什么,放下茶壺說道:“對了,幾個月前我去給含笑撒香時碰見一個小女孩,她癡癡地湊到花前看,還對花小聲嘀咕,實在有趣極了!我正琢磨怎么認識她,今夜竟又在桂花前遇見了。” 裕和一挑眉,“你是說小也佳?她倒是真的愛花,我頭次見到她,也覺得她好有趣,她自己就可愛得像朵花。” 而此時,小也佳就站在房間的門后。聽見自己的名字,她露出一個笑臉,兩個小小的梨渦在她臉上像開出兩朵小花,甜美自然。 突然,她猛地把門一推,笑著叫道:“我找到你了!” 可房內,只有笑意盈盈的裕和一人。小也佳疑惑地四處張望,鼻子里充斥著濃郁的桂花香。 這小屋里的花香,竟比樹下還要濃郁,還要芬芳…… 小也佳看見裕和的身后露出一角紫色,欣喜地跑上前查看。可裕和身后什么也沒有,小也佳揉揉眼睛,拉著裕和轉過來又轉過去,惹得裕和咯咯直笑,“你在找什么?不會是又在花樹下做了一個夢吧?” 小也佳使勁搖頭,“不是夢,是真的!我看見一個穿著藍紫色衣服的人,在樹那兒……可馬上又不見了……我還聽見她和你說話呢……” “你一定是聽錯了,不然你說,這里為什么沒有她呢?”裕和拉著小也佳坐下,“瞧,你可是擾了我喝茶,現在我要你陪我喝上一杯才行啦!” 小也佳有些恍恍惚惚的,她確信自己并沒有看錯、聽錯,可又說不出個所以然來。她接過月白瓷碗,發現連茶湯里也滲入了桂花香。 說不定那是花里的靈魂!難道是奶奶嗎?!小也佳的心突然一動,將那桂花香的茶喝盡。 而裕和開始唱歌,她的聲音悠遠空靈,像從山谷里飄蕩出來。歌聲把小也佳的話擋了回去,她覺得好困……好困…… 小也佳睡著了。 裕和收起茶具,準備關窗,卻發現窗臺上放著兩個鵝黃色的香囊。 不用猜裕和也知道,那鼓鼓的囊中裝的是新開的桂花。 >>>更多美文:短篇小說

對于一個母胎單身二十多載的人來說,520真不算個好日子。心里伊人居住近十載,已夢縈千百回,卻一直慫的無話敢說。逾弱冠年華鼓足勇氣,發覺自私久了所有一切已相距遙遠,終是可望不可及之愿。重新躲回南國以南,藏于書海,墜向顏如玉與黃金的飄渺夢境。每夜深閑暇、拖疲憊軀體、伴明月疏星、風聲娑影、觀云煙滿城時總心緒紛飛,碰巧又值此時節,在朋友送女友的花束中又恍惚看見了她。 有的人瞧上一眼后便長久霸占了心房,乍一聽有著蠻不講理的意味,然被霸占之人卻又落的心甘情愿。近十年來,微量的多巴胺早已過剩,她漸漸植入骨髓。自己已從單純的好色、下作的下體生物料理里逐漸變為迂腐執拗的神經猶豫生物,之后再度進化成自私過于理性存于夢境的虛幻之物,最后再到目前的不完全的自私的半夢境生物。至于以后會進化成怎樣的,幾乎已可預見。不過在此沒說明的必要。但值得慶幸的是——已大致想明了自己所需。 在大致想明了了一切之時,自己特別感謝心底的那個她。我目前喜歡她還是一如既往的自私的喜歡(請允許自私的喜歡),心底應該還是會較長久留下她霸占的空間。雖上次我在日記里吐露這些年我身邊看似一直不缺女孩,其中亦不乏一些漂亮女孩,而且幾乎每年都會和一兩個女孩有或多或少的交集,聊得來的也有幾個,雖這些就學歷、顏值、工作、身材等方面來說或都可說大部分在她之上,但唯她能給人以安心舒心之感。說不清道不明,這或許就是所謂的緣。 這些年,兜兜轉轉,尋得她的影子一大堆,卻總不甚滿意,空虛之余閑雜書籍粗讀了幾百本。大學勉強畢業,慫的習性已深入骨髓,書生迂腐氣息倒是帶上挺多,終日存于夢境,現實迷茫。迫不得已被打入社會,混成人渣。在與她再次短暫的交集中,逐漸明白夢終究是夢。自初中起由于些許事兒,心里產生陰影掩藏起了秘密,而這事兒曾想讓她的影子替代我解脫,結果卻自己還是被擠壓的近乎變形,近乎抑郁。今年年初與她吐吐,雖她未讀大學,卻用她的人生觀在有限的時間里把我從多年的心理陰影中拉出來,終將潛藏多年的心事了卻。 回顧這一路,自己對其一直都是自私索取,都是在心煩時向其抱怨吐槽心事,對她卻未曾有任何別的關心之類的實質舉動,對此很想說:“有幸有你”卻感覺突兀的下作虛偽與做作。文字太過蒼白空洞,也難表心意,有段時間將自己以為最好的東西(書)送于她,后卻發覺有自以為是之嫌,歲月阡陌,人生見地、心性相左,再次相交尷尬收尾,文字無用,但還是在此說聲抱歉。 值520時節,借519南國天宇這白色驟雨后陰云的破碎緋紅,呼著這刺透陰霾的斑斑溫潤燈火,伴著嬌艷婆娑月影,又在溫涼的月色里見到了她。不過這次不要怕,我捉不住你,留不住你,我會讓你飛走,因你有自己的翅膀,有選擇屬于自己天空的權利。 520,希望你今年可找到自己的天空,我盡量不擾,讓你我都活成夢里那模樣…… 此時快520的凌晨兩點,涼風習習,里面少了海的氣息,今夜不必汗流浹背,這一切預示著今天定會是美好的一天…^_^…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NN115VEGE15VE


嘉義Dyson戴森 V12清洗服務推薦
屏東Dyson戴森 V10拆卸清洗服務推薦 》深度清潔您的戴森吸塵器-潔森工坊新竹Dyson戴森吸塵器清洗推薦 》戴森吸塵器深度清潔,首選潔森工坊

arrow
arrow

    好想見你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